景城【催更请长评】

十年人间。
“原谅我将你从神变为凡人。”
私信已关。
不补档。不做txt。不出本。暂不接约稿。不再参加活动。
所有文章不开放任何平台的转载。

  起因看这里 ,很久之前就刷到了这一篇“分享”,可看评论区大家都很热情,而且我并不清楚里面分享的同名文档是不是我写的哪一篇,就不太好意思去评论。

  

  后来,因为一个同好给我发了私信,说有人分享了我的txt,经过这件事我决定还是问一下。所以有了下面的后续。

  

  本来不想用这样的方式,可是人与人之间该有点起码的尊重。

  

  @澄子 请你正面回复并删除文档。

  

  图一,是我03月01日评论的这位博主,期间她回复了其他人的评论,可无视了我那一条。

  

  图二,是想着可能该博主评论太多,可能漏看了,给她发了个私信。依旧无回复。

  

  图三,是该博主不回评论也不回复私信的前提下,更新了。

  

  这样的话,我不得不理解为这位博主是“已读不回”。

  

  如果这个羡澄tag打的不妥,打扰大家了。

  

  有不能接受的可以告知,可以删,谢谢。

评论(17)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