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城【催更请长评】

十年人间。
“原谅我将你从神变为凡人。”
私信已关。
不补档。不做txt。不出本。暂不接约稿。不再参加活动。
所有文章不开放任何平台的转载。

【花方】调情

  建设花方现代文。


  现代爱情故事。


  小情侣开黄腔(bushi)现场。


  【正文】


  互相相爱的人在一起,寒冬也能是春暖花开。


  “……”


  “洗碗去。”


  李莲花用拖鞋的鞋尖碰了碰,吃了饭就瘫在沙发上的某个小混蛋。


  “啧。”


  方多病不仅不理他,还朝着他摆了摆手:“李莲花,你挡着我看球赛了。”


  他连姿势都没有变一下,依旧原模原样的在沙发上躺着。活像个大爷。


  “……”


  方多病的肚子上传来异样的触感,他猛然向着沙发的一端看去。


  李莲花正在用他那一双大手给他揉肚子,暖烘烘的,还怪舒服的。


  “待会洗。”


  从小就是方家千娇万宠长大的方小公子,自诩自己也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主。


  这时候,他受了人家的好处也知道好好说话了,他朝着人讨好的笑了下:“李小花,我待会去洗。”说话的同时,他无意识的拉住了,身旁男人的胳膊。


  话音刚落。


  方多病又嘟囔了一声:“我真的吃多了,不想动。”属于南方人特有的软糯口音,尾音微微上翘,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


  “……”


  今天晚上,是李莲花亲自下的厨。


  他之前为了哄人开心,曾苦练了好久的厨艺。


  今晚的一桌子的菜全都是方多病爱吃的,方多病一回来洗了手就飞扑到了桌前。那架势,像是恨不得把舌头都吞了。


  随后,他就不负众望的把自己给吃撑了。


  “嗯。”李莲花点了点头,手下依旧不停:“我洗。”


  “……”


  暖黄色的灯光,打在李莲花那张冷硬的俊脸上。


  方多病挑了挑眉,对李莲花说他去洗碗的做法没有半点儿不好意思,自在的很。


  “……”


  方多病在李莲花那按摩般的手法下,渐渐平躺了下来,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肚子明显的鼓了起来。


  “李小花。”方多病隔着李莲花的手去摸自己的肚子,他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就乐了:“你说我这样像不像是…”他微微凑近过去,拖长了调子把话接下去:“像不像怀孕了?”他一脸的不正经。


  李莲花手上一顿,他抬起头半眯起眼睛,目光沉沉的看了一眼他身边的小朋友:“你如果可以生的话也不是不行。”


  他不自觉的用舌尖舔了舔上颚,突然很想亲他的小朋友。


  他侧了侧头,亲在了他家小朋友略显秀气的侧脸上。


  “……”


  方多病听懂了他的话外之音。


  意思就是如果他能生的话早就生了不止一个了。


  论说荤话这个东西。


  方多病是从来没有怕过谁的。


  可喜可贺,这下子方家的小少爷可来劲了。


  “……”


  方多病突然就翻身坐了起来,他的手还拽在人家的胳膊上,几乎可以说得上是整个上半身,都挂在了李莲花的身上。


  他也不觉得这个姿势别扭,而是,就着这个姿势同人说起了情话:“李小花。”


  他的声音都喷洒在了李莲花的脖颈里:“那假如我真的怀孕了怎么办?”


  他说话时带出来的热气,全都打在了李莲花微微发红的耳廓旁。


  “李莲花。”他拖长了调子问他:“到了那时候,你还要不要我呀?”


  “……”


  这一刻,李莲花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几乎都要把方多病的声音都掩盖过去了。


  他略微撑起身子,一低头,一个吻便自然而然地印上了方多病的唇瓣。


  他说:“生下来算我的。”


  同时,他的手上也还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替方多病揉着他的肚子。


  不过,他嘴里却在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开最野的黄腔:“生下来算我的。”


  “方多病。”他俩就像是心照不宣似的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最后,两唇微分时。


  李莲花这样说:“方小宝,不管发生什么,李莲花永远都会要方多病。”


  “好。”


  方多病没说话,他只是用气音轻轻“嗯”了一声,手上却又摸索过去同人十指紧扣。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