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城【催更请长评】

十年人间。
“原谅我将你从神变为凡人。”
私信已关。
不补档。不做txt。不出本。暂不接约稿。不再参加活动。
所有文章不开放任何平台的转载。

【澄羡】归人【全+番外】

  澄羡同人,现代abo背景。


  全文近一万字,结局HE。


  看文图一乐,请勿深究。


  【序】


  “江澄。”魏无羡给江澄拿了脱鞋,他看了眼桌上早已经冷掉了的饭菜,对着江澄轻声开口,他说:“江澄,我们离婚吧。”


  ……


  ……


  【上】


  “我不会跟魏无羡结婚的!”江澄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颓然道:“我们是兄弟。”顿了顿,他又重复了一遍:“我不会跟魏无羡结婚的。”


  江枫眠当即就震怒了,他指着江澄,大声的吼道:“放肆,你再说一遍!”


  “江澄,你敢做就得敢认!”


  魏无羡浑身僵硬的躺在江澄的床上,耳边就是门外江家父子的争执声,中间间或着夹杂着江太太的劝说。半饷,魏无羡轻轻的动了动,随即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差点儿惊呼出声——他身下一个羞耻的地方火辣辣的疼。


  魏无羡强忍着羞耻和疼痛拉开了盖在身上的薄被,他浑身青青紫紫的竟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肉,屋内也有一股甜腻腻的情欲味道,不难猜出在不久前这间房间里发生过怎样的一场淫靡的情事。


  他喘了一会儿气,慢慢的从被子里坐了起来。他是个Omega,在不久前他刚被一个强大的Alpha完成了临时标记,结束了一场算不上很美好的肉体交流,所以现在的他感觉浑身都使不上力气。


  而这时,屋外的争吵也还在继续,魏无羡又看了眼此时的自己,这一身狼狈的模样。叹了一口气,他现在这副样子根本不可能出去见人的。


  魏无羡的父亲魏长泽和江澄的父亲江枫眠两个人是大学同学,同时两人也是好兄弟。大学毕业后魏长泽保送国外进修,江枫眠选择了直接毕业回江家接手了江氏,可他刚毕业面对公司里那一干的元老级人物,难免会有点儿捉襟见肘,魏长泽听说后就立马草草的在国外修完了学分,回了国友情帮助江枫眠。


  魏长泽帮江枫眠在江氏站稳了脚跟后,又替江枫眠去了国外处理江氏的一些产业,后来也经常帮着江枫眠国内国外的两地跑。


  再后来两人都各自结了婚,有了孩子。因为魏长泽和魏太太一年里几乎大多的时间都在国外,二人就经常把魏无羡放在江家养了,直到前几年魏无羡上大学了才总算好好的待在了国外。


  魏无羡比江澄大了两岁,当年江太太怀江澄时曾还跟魏太太约定,如果肚子里的又是个小公主,生出来就给魏无羡当老婆。可天不遂人愿,生出来的是个小魔头。


  这个事说起来还闹过一场乌龙。江太太生育后醒来,当即就要让江枫眠抱着自己去保温箱里看孩子。


  江枫眠看了眼妻子着急的模样,感动坏了,柔声哄太太:“紫鸢,你刚生育完,得好好休息…”


  虞紫鸢杏目一挑,不领他的情:“快点,江枫眠你这么这么磨磨唧唧的!”


  江枫眠无奈,只好抱着任性的妻子去看。期间魏长泽夫妻抱着小魏无羡只摇摇头,但笑不语。


  虞紫鸢先是看了眼保温箱里的那个奶团子,眼睛很漂亮,是一对杏目,像她。眼睫也很长,脸蛋小小的,皮肤也很白皙,唇瓣水嘟嘟的…虞紫鸢看的心都化了,同时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大半。


  她想:“长这么好看,肯定是个女孩。”


  虞紫鸢开心的伸出手来捏了捏正待在魏太太怀里睁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看着保温箱里的那个“小东西”的魏无羡的脸,她说:“快看看你未来的老婆。”


  江枫眠:“……”


  江枫眠一下子就轻笑出声了来,他话里带了点揶揄:“紫鸢,我们生的是个男孩。”


  虞紫鸢这才才看了眼保温箱右下角旁边的那行小字。


  虞紫鸢:“不看了,快抱我回去!”


  虞紫鸢本来这之后心里还抱了点儿幻想的,想着等江澄分化之后万一是个难得男Omega也行啊,可这个幻想也在江澄十六岁分化之后破碎了。


  江澄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魏无羡一个人在江澄的房间里收拾妥当后,想起这些往事来,不禁笑出了声来。


  魏无羡轻轻的喘了一口气,才伸手拉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此时他身上原本奶香味的信息素的味道,已经彻底被江澄身上莲香的信息素的味道给覆盖了。


  外面的争吵已经结束了,江枫眠坐在沙发上,而江澄站在沙发的另一边正在被虞紫鸢数落。


  魏无羡让自己极力的去忽视了屋里的这一场“剑拔虏张”的硝烟,他轻声开口说:“江伯伯、江伯母好。”顿了几秒,又叫了一声:“江澄。”


  江枫眠先反应过来,立马连声招呼让魏无羡坐下。


  江澄嘴巴嗫嚅了两下,看得出来应该是想说些什么的,可最后还是没说话。


  江枫眠看了眼魏无羡一脸的苍白,整个人大夏天还裹得严严实实的,就知道自己儿子人生头一回,肯定下手没轻没重的,把人给伤着了。


  江枫眠瞪了眼一旁站着的江澄,转头对着魏无羡柔声开口:“你放心,江伯伯一定会让江澄给你负责的。”


  “我不娶。”江澄说:“我不会娶魏无羡的。”


  其实江澄并不讨厌魏无羡,相对于来说他还很喜欢魏无羡,可这种喜欢当然不是那种情人间的喜欢。他们两个人是从小一块儿玩到大的情谊,他小时候把魏无羡当哥哥,当一个好兄长看,大了一点又把魏无羡当朋友,好朋友,再后来他们是兄弟,好兄弟。


  不可否认他对魏无羡当然是有感情的,而且其中的感情还很深也很复杂,不过他很清楚那里面一定是没有爱情的。


  他们明明是好兄弟,可现在却要他跟他自己的好兄弟结婚,他不行的,他过不去心里的那个坎。


  谁能想到,性子跳脱、天不怕地不怕的、宛如混世魔王在世的魏无羡竟然是个Omega呢!


  魏无羡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所以心里其实也不觉得有多么难受了,这次确实是他自己太蠢了。


  他从国外大学刚毕业,一心急着回国找江澄,走的匆忙竟然把存放抑制剂的包给拿错了。昨晚江家父母去参加了一个宴会,家里只有他和江澄,江澄一直以为他也是个Alpha,所以在家里也不抑制自己信息素的释放,没曾想魏无羡这次的发情期却突然因为这个提了前。


  ……


  ……


  魏无羡脸色突然就沉了下来,同时立马连步向着身后退去,脸色也红的不正常,身上好像也在微微的颤抖。


  江澄不解,以为魏无羡不舒服,伸手去拉他结果发现魏无羡果真浑身都在颤抖,他惊慌的问他:“怎么了?”


  可魏无羡一被他碰到却颤抖的更加厉害了,魏无羡神色躲闪,不停的呜咽着摇头,他伸手想把江澄的手给拍开,可手却使不上力。


  江澄皱眉,更用力的去拉拽魏无羡,这时魏无羡突然惊喘了一声,浑身一下子就瘫软了下来。


  江澄吓坏了,忙把魏无羡打横抱了起来,连忙几步就走回了自己的卧室,把魏无羡放在了床上。


  江澄这才发觉自己的房间里充斥着一股奇特的、香甜的奶香味。江澄不受控制似的深深的嗅着这股味道,随即他发现这股味道的来源竟然是身下的人,魏无羡?


  “Omega?”江澄不禁喃喃出声。


  他是上过生理课的,他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自己所学过的生理课的内容,然后恍然发现这味道只可能是Omega的,他更是觉得疑惑了。


  这屋里此时应该并没有Omega的!


  “唔嗯!”魏无羡努力的喘着气,试图让自己保持一点儿清醒,他眼角有生理性的泪水流出,看着有点儿可怜。


  “江…澄。”魏无羡迷蒙着一双眼,眼里像带着氤氲的雾气,他艰难的喘息,他说:“江澄,你…你快出去…”


  “你…你让我自己…你…”


  江澄现在浑身都散发着不正常的燥热,下身也叫嚣着疼,身下人传来的那股甜腻的奶香味也更加浓郁了,江澄忍不住呻吟了一声,一下子就翻身压上了床。


  江澄看了眼身下泪眼婆娑的人,鬼使神差的就吻了下去。


  ……


  ……


  眼看着江家父子又要吵起来,魏无羡苦笑了一声,强忍下了心里满腔的苦涩与失落。


  他说:“没事的,江澄不愿意就算了。”顿了顿,状似不在意的开口:“我们是兄弟,在一起也确实不合适。”


  【中】


  江枫眠夫妻不愿意当着魏无羡的面教育儿子,担心年轻气盛的儿子一时说出来的气话,会给大家难堪。其实主要的还是在照顾魏无羡的情绪,不论平时的魏无羡是个怎样强势的人,可刚被一个强大的Alpha标记过的Omega,会生理上的虚弱,这是无可避免的。所以那晚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魏无羡本以为最近的他都应该会见不到江澄了的,可没曾想那人第二天就过来找他了。


  江澄一夜没睡,可是还是强打起了精神,挺直了脊背。他踌躇了半饷,才伸手敲响了隔壁的房门。


  魏无羡当然也是没有睡好的,江澄不愿意跟他结婚,他心里固然是难受的,可他更害怕的是跟江澄今后连朋友也会没得做了。


  魏无羡让自己清醒了一会儿,至少不要让自己显得太过于颓废,才起身去打开了门。


  门外的是江澄。


  “……”魏无羡呆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让人进去,他问:“进来吧?”


  “嗯。”江澄点了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魏无羡看着江澄眼下的一片青黑,不知怎的觉得心内有点儿莫名的酸楚。


  “给。”江澄从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罐热牛奶,递给了魏无羡:“记得你一直喜欢这个。”


  魏无羡接过了牛奶,反问:“你喝么?”


  这话换作平时的他俩做来自然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此时面对着一个才被自己标记过的小Omega做来,就显得有点儿过于暧昧了。


  江澄摇了摇头,也不说话,一时间两人面面相觑,都有点儿尴尬。


  魏无羡大概能知道江澄是过来做什么的,无非就是一些“我把你当兄弟,这段时间接受不了,或者直接就是接受不了…”这一类的话了。


  他想:“还是不要让自己显得太难看了吧。”


  魏无羡轻笑了一声,努力让自己恢复到以前和江澄相处的样子:“啧,江澄,几年不见,你都长的比我还高了!”


  “当Alpha真是太占便宜了。”


  此时的江澄确实长的比魏无羡还高了,记得前年的他还要仰视魏无羡的,现在两人的位置却对换了。


  江澄还是不说话,他瞥了一眼那个明明浑身不自在,脸色苍白的像个鬼,却还要强撑着跟他粉饰太平的那人,心里不禁有点儿莫名的气愤。


  “……”魏无羡假笑了一声,摸了摸鼻子,斟酌着开口:“江澄,你不用觉得有负担,我…”


  “对不起。”江澄闭了闭眼,语气严肃的开口:“对不起,昨天的事情对不起。”


  “我…我只是暂时接受不了。”江澄苦笑了一声:“我…我一直以为你也是个Alpha的…”我们以前明明天天都在一起的,可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你是个Omega。


  他继续说道:“那些话也并不是…”


  “没事。”魏无羡摆了摆手,打断了江澄的话,他笑笑:“没事的,这有什么啊,我都忘了。”


  魏无羡分化的晚,他是去国外上大学的第一年才正式分化的。但是因为他的性格还有能力所致,大家都自然而然的以为他是个Alpha了,而且在他看来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或者是Beta都是没有区别的。


  他根本不信那些说Alpha是天生的强者的那一套的东西,所以也就没有刻意的说过自己是个Omega了。


  其实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江澄,从小就喜欢,他小时候甚至一直都把江澄当自己的所有物看的…可他看得出来,在这方面江澄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神经,任是谁都看得出来的事情,江澄却迟钝到这么多年也没有发现…


  以致于后来的他也不敢贸然的告诉江澄他是个Omega了,他怕本来就傲娇别扭的江澄知道了以后,以后跟他相处的时候会觉得不自在…


  “我没忘。”江澄直接抬手抓住了魏无羡那不安分的手,他高瘦又挺拔,眉梢一挑,杏目锐利又明亮。他一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什么东西,一腿单膝跪地,他说:“我没忘,你也不许忘。”顿了几秒:“魏无羡,让我给你负责。”


  “你嫁给我吧。”这简直就像是命令了,江澄似乎也发现了,然后他又别别扭扭的改口。


  他说:“魏无羡,嫁给我好么?”


  期间魏无羡就像是灵魂出窍了般,眼瞳都因为惊讶而微微放大了,一脸傻样的看着。


  江澄俊美的脸庞像是镀上了一层温柔的光,他抬眼看了一样那个一脸呆相的人,嘴角翘了翘。随即也不待那人答应,直接郑重又坚定的将那个,银色的带了点细碎的紫钻的指环,套进了魏无羡修长白皙的无名指上。


  魏无羡怔怔的举起了手来看,透过窗帘缝隙的阳光戒指显得熠熠生辉的,流动着美丽的光泽。


  “江澄。”魏无羡平静下来后,看着戒指突兀的笑了一声,笑里带着些难以忽视的苦涩。


  他说:“江澄,你不用这样的。”


  魏无羡没法相信,昨晚还抗拒的不行的江澄,今天就能突然爱上他,还说要跟他结婚。他知道这只是江澄觉得对他有责任而已,而这种近乎于施舍的东西,他不要。


  江澄皱眉,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可同时心里又有点儿莫名的怒火滋生,他反问:“不用那样?不用对你负责?”他的语气颇为不好,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恶劣了:“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江澄吼道:“你把你自己当成什么了!”


  也许是Alpha的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作祟,也许是Omega天生的想要服从自己的Alpha的原因,魏无羡被吼的无法抑制的颤了颤。


  魏无羡眼角发红,磕磕绊绊的说话,他问江澄:“那你又…把…把你当做什么呢?”


  “你明明就不愿意…”魏无羡抬眼,直接的问他:“那你敢说你喜欢我么?”


  江澄倒吸一口冷气,淡淡道:“你现在是我的Omega,你说我把自己当什么?”


  意思很显然,我是你的Alpha。


  “至于另一个问题…”江澄拖长了调子,轻笑了一声,他眨了眨眼,哄他:“别想骗我先跟你告白。”


  见魏无羡还是不为所动,江澄叹了一口气:“是,一时间兄弟变情人,太突然了,我…我是接受不了。”他苦笑:“可难道我就应该对你一点儿感情都没有么?”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没说话,半饷才开口,他摇了摇头:“不是,这对你不公平。”魏无羡的声音很轻很轻:“因为…我本来…算了,这没什么不可以承认的。”


  江澄呼吸一滞,目光直直的看着魏无羡,心跳快的有点儿不正常。


  魏无羡不错眼的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会儿江澄,他说::“江澄,我爱你。”


  魏无羡此时的表情再没有平日里的那些插科打诨与不可一世了,而是带着无比的虔诚。


  江澄眼瞳的颜色都加深了,他本想安抚一下自己的Omega的,可随后又想到了,魏无羡可能并不需要这一套东西。


  江澄伸手拍了拍魏无羡的背,放柔了声音,轻声对他说:“那我也会努力的。”


  “努力的像你爱我一样爱上你。”


  江澄不等魏无羡反应过来,话一说完,就一手抬起了魏无羡光洁的下巴,打量了一会儿。随意选了一个最适合接吻的角度,居高临下般的吻了下去。


  ……


  ……


  因为江澄的学业还没有完成,所以婚礼举行的并不算多么的盛大,但胜在温馨。婚礼那天来了许多人,还有刚生育完不久的江澄的姐姐,江厌离也带着丈夫金子轩和还是奶团子的金凌回来了。


  那天阳光很好,微风都带着甜意。


  两位新人穿着得体修身的西服,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交换了戒指,分享了神圣婚姻中的第一个亲吻。


  【下】完结了,晚点还有一个小番外。


  抱歉,拖了这么久。


   羡澄:如若故人经年还,此情也可堪回首。


   我的回忆全是你,我的余生都是你。


  这个收尾没有遵照我最开始写的大纲来写。


  原本大纲里想的收尾是,魏无羡原本也是一个Alpha,只是为了江澄才在国外换的腺体,所以他的腺体发育的还并不完全,所以他们才在短时间内不能要孩子。


  可是这两天真的这样写的时候我又突然不想这样写了,魏无羡是何其恣意洒脱的一个人…爱一个人,可以为了他变得更好,但是并不需要为了那人放弃一身的傲骨,甚至是尊严…如果真的那样做了,那也不叫爱了,而是叫…束缚。


  【正文】


  “你离吧。”江澄忙着换鞋,头都不抬,随口应道:“我不离婚。”


  魏无羡:“……”


  江澄嗤笑一声,继续拿话噎他:“行吧,江太太…”江澄拖长了调子说:“我看你为了要孩子,还有什么“别出心裁”的花样。”尤其别出心裁这四个字说的可谓是别有深意。


  江澄说:“我今天陪你一块儿都玩了。”


  “不玩别的了。”魏无羡暗自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我就只要个孩子。” 他小声嘟囔道:“那你倒是给我啊!”


  “呵!”江澄气笑了,他咬了咬后槽牙:“等你好了看我不干死你。”


  魏无羡脸红了红,他梗着脖子,还是不屈不饶的反驳江澄:“那你来干死我啊!”


  这话听得江澄不禁挑了挑眉,他终于换好了鞋,他抬眼看着魏无羡眨了眨眼。


  魏无羡被看的脸更加红了,他慢慢的向后面退去,看江澄没什么反应就立马转身想跑。


  江澄当然不会放过他。


  江澄手长脚长的,只向前走了两步,就拉住了魏无羡的手腕。


  魏无羡挣动了一下,没挣动,江澄握的很紧,大概是怕他会趁机跑了。


  魏无羡讪笑了一下,装傻问:“怎么了?”


  江澄不说话,只是盯着魏无羡的眼睛看,随即手上突然一用力,把魏无羡拉进了怀里。


  “啊!”魏无羡受惊似的细细的惊叫了一声,期间他能听到江澄逐渐粗重的呼吸声。


  江澄两手握着魏无羡的双臂,引导着让魏无羡的双臂搂住自己的腰。


  江澄两手扣住魏无羡的后脑勺,他微微俯身,让自己能更加的贴近魏无羡。


  他仔仔细细的把魏无羡的眉眼看了一遍,随即凑近魏无羡的耳旁轻声问他说:“这么想被我干?”


  江澄用鼻音问他:“嗯?”


  魏无羡上一秒还被江澄撩的面红耳赤,不能自已的,可下一秒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黯然的垂下了头,一副闷闷不乐的模样。


  江澄颓然的叹了一口气,他张开双臂抱了抱魏无羡,然后拉着自己不开心的妻子去沙发上坐下了。


  “魏无羡。”江澄皱着眉说:“医生说了,这两年你不宜怀孕。”


  “江太太,您今年你多大了?”


  “你别总是胡闹。”江澄的语气有点儿严肃的过头了。


  魏无羡没说话,在江澄以为他不会接话的时候他才轻声开口说:“我去查过了,已经差不多…差不多可以了。”


  原来,早在魏无羡少年时代开始起,就已经发现了自己可能会分化成为一个omega的事情。可是他太在意江澄了,他太爱江澄了,他没办法去承担一点儿可能会让江澄疏远他的风险。所以从那时起他就开始吃一些抑制自己分化的药,硬生生的让自己的发育迟缓了下来,就这样硬是拖了好些年才分化成为Omega的。


  这中间也是吃过了不少苦头的,可他经过的所有的苦楚都一个人往心里咽下去了。这些事情江澄本来是不会发现的,魏无羡自以为把这些事情藏的滴水不漏,一点儿也不会让江澄发现的。


  可凡事有利就会有弊,他俩结婚后不久,早在度蜜月的时候,这件事就败露了出来。


  江澄是个Alpha,Alpha本就号称是天生的领导者,这份领导气势在床上也是当仁不让的。


  江澄更是比一般的Alpha更强,所以他们俩度蜜月的时候魏无羡就因为承受不了江澄高强度的房事,暴露了自己目前那套Omega系统还发育不完全的事了。


  后来他们结婚的这两年里,江澄变得特别克制了,平日里就算他们每天晚上都躺在一张床上,江澄也不会轻易的去碰魏无羡的。甚至连有时候魏无羡撩拨他,他也能八面不动,随魏无羡闹腾下去。


  江澄的处处体贴魏无羡当然是知道的,可知道是一回事,可他还是觉得失落还有一些无助。


  ……


  ……


  “呵。”江澄真的是不知道该是觉得好气还是好笑了,可他也知道,魏无羡只是没有安全感。说到底,魏无羡只是太爱他了。


  一想到这个他的整颗心就柔软的不像样,什么脾气也发不出来了。


  他拉过魏无羡的手,放在手心里细细的摩挲了一会儿,而后又像对待稀世珍宝似的,珍重的在那枚象征着他们婚姻生活的指环上吻了一吻。


  他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是我没能成长成一个可以让你放心依靠一生的男人。”


  江澄轻笑了一声,才继续说了下去,语气低沉又动听,带着莫名的磁性:“江太太,我是不是一直忘记了告诉你一件事。”

 

  江澄永远都知道魏无羡的七寸在那里,只他随便一句话,就能把魏无羡拿捏的死死的。


  魏无羡本已经准备好了的,跟江澄软磨硬泡下去,甚至脑子里还应对出来了一系列应付江澄那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可能会出来的少爷脾气的办法。


  可江澄却说出来了这样子的一番话,一番他想也没敢想过的,算是可以称之为情话的、带着无限的柔情的这样的一番话。


  一瞬间就砸得他措手不及,愣愣的反应不过来。


  明明江澄说的每个字他都能听懂,可那串字符组合在一起时,却让他应对不暇了。


  他脑海里又突然回想起昨天医生说的话来了。


  “江太太,恭喜你,你体内的那套Omega系统已经发育完全了,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在观察两个月再考虑要孩子的事情。”


  魏无羡听完后忍不住的就有点儿兴奋起来,随后就跟那个医生多聊了一会儿。


  然后他就知道了江澄从没有跟他说过的一些事。


  那个医生告诉他,原来江澄每个月都会拿着他的信息素去医院给医生查看,生怕他的身体会有一点儿不好。


  医生见惯了这种所谓豪门世家的龌龊事,本以为是江家急着要孩子,要继承人。有一次就忍不住开了口问了江澄。


  江澄听完后怔了怔,一时竟失笑出声。


  他摇了摇头说:“不是的,不是孩子的事情。”


  他说:“只要能和他相伴一生,有没有孩子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像是在反问,又像是并不追求别人的回答,一个人自言自语般的把话接了下去。


  江澄说:“我只是要确定他能不能和我相伴一生,再好好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


  这话的意思很明确了,如果魏无羡不能,那他也不会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了。


  魏无羡恍然,那些他试图勾引江澄的每个夜晚一下子就变得清晰了起来。江澄虽然当时每晚都装的跟个没事人似的,可每次后半夜时江澄总会等他睡着了再轻手轻脚的去冲冷水澡。


  原来,江澄是如此的在意他。


  他想就算江澄对他或许一生也不会有爱情,可有多少爱侣深爱时海誓山盟的爱情誓词到了最后不会变成细水长流的亲情呢。


  其实亲情比起那虚无缥缈的爱情更加牢靠,所以他应该感到知足了。


  ……


  ……


  一看魏无羡这幅愣神的样子,江澄就知道这人又不知道在脑补些什么东西呢,如果任由他脑补下去,还不知道后面会变成什么样子了!


  江澄又叹了一口气。


  “魏无羡。”江澄一手搂过魏无羡,他说:“魏无羡,我们结婚了,我们有一生的时间。”


  “不,我们有无数的时间来确认我们相爱了。”


  “我好像一直都忘记了告诉你一件事。”江澄说:“魏无羡,我爱你。”说这话时江澄的眼里带着无限的温柔,极尽克制的柔情藏也藏不住。


  魏无羡呼吸一滞,下意识般的抬头望着江澄,目光里是满满的震惊,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了。


  江澄没料到自己的一番倾情表白会得到这么个反应,简直就是媚眼抛给了瞎子看,一时也是又好气又好笑。


  江澄等了一会儿,看魏无羡还是那副呆呆傻傻的模样,也就不打算忍下去了,他直接另一手也搂上了魏无羡,把魏无羡给抱进了怀里。


  江澄轻轻的拍抚着魏无羡的背脊,微微俯身嗅着魏无羡的发顶,一时竟然忍不住想落下泪来。


  他以前怎么会觉得自己不爱怀里这个人呢?


  他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怀里这个人的发顶,问他:“江太太,你的答案呢?”


  他当然知道魏无羡爱他,可他就是想再跟魏无羡确认一遍,大概是莫名的恃宠而骄在作祟。


  魏无羡早在江澄把他搂进怀里的时候就已经回过神来了,这两天的惊喜太多,一个接连一个的。他觉得有点儿懵,又觉得欣喜的想哭。


  他红着眼眶,强忍着眼泪,慢慢的也回抱住了江澄。


  他说:“江澄,你是我年少至今所有的梦想。”


  “江澄,我爱你。”


  【番外】


  不到个月,魏无羡终于梦想成真了,他成功的怀孕了。


  他这下是开心了,可那天可把江澄给吓坏了。


  那天江澄难得的提前下了班,回来的路上还一时心血来潮开车绕了大半个城去给魏无羡买他喜欢吃的甜品,回来的路上还顺便给魏无羡买了一束花。


  那天晚上小夫妻二人刚吃过饭就顺理成章的滚上了床。


  江澄还没来得及干点什么呢,魏无羡就因为闻到了房内的那束-甜的腻人的栀子花的味道后就开始不舒服了。


  有关魏无羡身体的事,江澄现在是一点儿也不敢马虎的,反应过来后就江澄就立马,急急忙忙的连哄带威胁的抱着魏无羡去了医院。


  一查才知道魏无羡是怀孕了。


  好在是虚惊一场。


  那时候江澄刚开始没感觉到有多少欣喜的情绪出来,只是下意识的舒了一口气,一路上不上不下的心才算是归了位。


  不过后来看见魏无羡开心的不行,他也很开心就是了,他和魏无羡有孩子了。


  江澄想:“如果再这么来一次,他早晚得被魏无羡给吓萎了。”


  ……


  ……


  前几个月,魏无羡的孕期反应很严重,魏无羡虽然被江家父母接回了江家大宅,有许多人照顾着,可江澄还是担心的不行。江澄没办法只好申请休了假,专心回家陪魏无羡安胎。


  魏无羡一大早就在江澄的怀里醒来了,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朝着江澄的耳边靠近,他轻声的说:“江澄,谢谢你。”


  江澄其实早在魏无羡醒来时就已经知道了,天知道怀了孕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有多好,他好不容易才熬了两年,本以为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自己身娇体软的Omega的味道了,可现在又得再熬一年多。


  “江澄,谢谢你。”魏无羡顿了几秒,继续说:“还有,阿澄,我爱你。”说完魏无羡就微微俯身在江澄的嘴角印下了一个温柔的亲吻。


  “啊。”魏无羡惊呼了一声。


  本以为睡着了的江澄这时候紧了紧抱着魏无羡的手臂,加深了和自己的妻子-魏无羡今天的第一个吻。极尽缠绵悱恻,江澄慢慢深入的吻了一会儿才放开了魏无羡。


  “我知道。”江澄说:“江太太,我也爱你,很爱你。”


  江澄本还有点儿为看得着却吃不到而微微气愤的,可听见了魏无羡的最后一句话后,就什么气也都没有啦。


  江澄想:“这姑且就算是甜蜜的烦恼吧。”


评论(18)

热度(141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